顺先

潘老师鲨我(●• ̀ω•́ )✧

【九头蛇论坛体】扒一扒那个恋爱脑的交叉骨和他的小甜心冬兵

    关于某个基层小职员偷溜被抓还惨遭报复的泄愤性发帖——

9.13
[楼主]某匿名搞事小职员
    你们尊敬的爸爸....呸,同事回来了,然后,在线实名diss交叉骨那个臭不要脸的交叉骨,忘恩负义,毁我事业。

2楼  神枪手
    楼主大佬不是跑路了吗这么快又回来,我上次看你拎着一袋李子背着个大包的偷偷溜出基地,要不是看清你脸了我差点送你一枪(大佬文突然断更了是个怎么回事,红骷髅到底有没有偷偷私藏大盾的裸身海报啊!)

2楼  追不上利兹不改ID
   我我我知道!楼主后来被逮回去了,我是见证人!上面说楼主基地的任务没完成就擅自开溜,情节很严重,特地调到外勤以示惩戒。

3楼 [楼主]某匿名搞事小职员回复 [2楼]追不上利兹不改ID
     就是你个龟孙把我所有家当踹水里了,我全套《红骷髅秘闻》都泡水了!还有《霸道大盾俏铁人》!我收集那么多宝贝都没了!你给我等着,你看明天利兹还理你吗:)
      再解释一下回来的原因,交叉骨那个混蛋把我给上面写拉郎配的小文章传给上面了,我被拎回去听了一晚上的思想教育,要不是冬兵闯进来给我拉走,我真的会被那几个老不死训崩溃,结果把我调去执外勤,虽然只是跟着冬兵递枪,但那里枪林弹火的每天都担惊受怕,哪有时间更新,但是红骷髅床底下的贴满的美队海报我还是小声逼逼。
     背景介绍完了我再讲讲重点,首先我还是讲讲那两个怎么在一起的:)

3楼 [楼主]某匿名搞事小职员
   先让我另起一楼嘿嘿嘿
   关于上次的背后灵冬兵事件还记得不,交叉骨到我这躲了好几天还把我赶出去想办法,我苦巴巴的翻半天资料才找到,当时我就笑了,一种扩大人心欲望的法术,满足自己愿望才会复原。别人中招了当都是毁灭世界啊杀死所有人那些的,我们冬兵不一般啊,想干交叉骨:)然后我,为了拯救组织的资产咬牙捐出我所有珍藏,和教程,然后把交叉骨骗...呸,说服走了。后面我就跑路了,开玩笑被抓住会出人命的。

4楼 日常吸盾
    卧槽膜拜大佬,您到现在没死真是个奇迹。我说那之后交叉骨和冬兵的关系就突然奇怪了,我上次跟着他们一起出任务,交叉骨就一直牵着冬兵不放手,我还以为冬兵突然瞎了呢,昨个我有又看见交叉骨在摸着嘴傻笑,这么一想....震惊!

5楼 神枪手
   楼上ID有点危险啊,这算什么,我上次还看见他们两个在角落亲嘴,要不是我忘了关闪光灯他们就要当场干起来了。

6楼 抛弃理智站冬叉
   楼上哥们有照片吗传我一份!

7楼 神枪手
   我...我手机被冬兵一铁臂捏碎了啊。啊....叉骨说我要是说出去就弄死我!我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你们可保密啊!

8楼
  节哀(试图转发)

9楼
  节哀(努力憋笑)

10楼
  节哀(楼下跟紧队伍)

11楼
   节哀(明白!)

    ......

37楼 [楼主]某匿名搞事小职员
  节哀...
  呸,
  无不无聊啊堆这么多楼,你们要照片怎么不求求楼主啊
  [图片][图片][图片]

38楼
  我的九头蛇啊!真真亲上了!这哪啊!

39楼
   (扶眼镜)技术部查了下,应该是那家酒吧后巷,我经常去喝的,那里妹子又辣又正。

40楼
   ....其实,我在现场。上次偷偷溜出去喝酒就是去的这家,我和妹子谈的火热的时候就看见他们两个进来。我当时偷溜来的躲在角落,他们俩就在我后面一桌,还好有挡的不然小命都没了。虽然有点吵但是我还是听见他们讲话了,等我复述一下

    冬兵:为什么来这里。
    交叉骨(笑):来约会。
    冬兵:约会?
    交叉骨:就是两个人一起做事。
    冬兵:我更喜欢在床上约会,这里人很多。
    交叉骨:...来陪我喝酒!
    冬兵:哦,你喝不过我,我会看着你的,别耍酒疯。
    交叉骨:士兵,闭嘴!喝酒!
     ......
    交叉骨:你不喝看着我干什么?
    冬兵:我想喝你的。
    交叉骨:我们喝得都一样你有什...唔唔...你干什么唔...
    冬兵:你嘴里的好吃点,我想要你的更多,好不好?
    交叉骨:......走,回家!小兔崽子看爸爸怎么教你做人!
    冬兵:你昨天晚上也是哭着这么说的。
    交叉骨:闭嘴士兵!

    麻烦哪位大佬保护我一下 已经在申请调到外地了。

41楼 大佬我错了放过利兹放过我
    只有我好奇这是怎么拍的吗?大佬是全程跟踪吗?

42楼
   +1

43楼
   +2

44楼 [楼主]某匿名搞事小职员
     你们太低估一个人想要报仇的决心了,要不是怕交叉骨打死我我真的就钻他们床底了。
    让我宣布这个贴用来前排直播这两个家伙的没羞没躁的日常:)欢迎曝光。

   有后续XD

————————————————————————————

关于上篇的后续,为了想出梗不用再起一篇,主要是不想看见小职员好过,冬叉甜乎乎小职员惨兮兮
  随缘更,换了键盘听着键盘音效就很逗想多打点字哈哈哈哈有病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