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先

潘老师鲨我(●• ̀ω•́ )✧

【九头蛇论坛体】扒一扒那个恋爱脑的交叉骨和他的小甜心冬兵 【2】

9.21
101楼 [楼主]在线直播中
     在一个不算好也不太坏的日子里,楼主出外勤了,目前正在出发的路上,所以今天论坛直播冬叉日常(本子隐秘筹备中:)
     楼主,一个一米八几的堂堂大男子,憋屈的缩在座位角落,那边两个快两米的糙汉子强占座位卿卿我我,比较惨。所以我要直播:)

102楼 普里斯医生
     楼主,上次基地里组织做健康检查,你的报告上只有一米七(扶眼镜)

103楼 昂里
     而且,楼主如果你要委屈地缩在角落麻烦先把脚从副驾驶的座背上放下来,你的皮鞋底要打到我的脖子了。顺带一提,穿皮鞋出外勤很不明智啊,不能因为发的统一作战服太大就不穿,很危险的,还是赶紧和上面报备一下吧。

103楼 炮大卫
   是啊,车子里最大的声音就是你的哼歌声了,我看交叉骨快忍不住把你丢下去了。

104楼 [楼主]在线直播中
    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偷玩手机!

   ——[楼主]已将[炮大卫]禁言5分钟——
   ——[楼主]已将[昂里]禁言5分钟——

105楼 [楼主]在线直播中
     继续吧:)
    我缩在......好吧,我坐位子上听歌,然后...然后边上两个就很扰民了。我不承认是为了找素材才特意看也不许质疑我。
    我们坐在一排座位上,中间隔了一个人的距离,主要太近容易被恋爱脑的交叉骨打......但是这么点距离我还是能看见他们两个面上一本正经严肃工作腿上牵得严丝合缝的手,虚伪,太虚伪!
   诶诶,交叉骨关上了前排和后排的隔音遮挡窗,现在车上只能看见我们三个人了,感觉是要干大事的节奏,他们不在意我了吗....哦,他们好像真的把我当做不存在:( 抱上了,还....现在人都这么豪放了吗.....

106楼 今天冬叉发粮了吗
  楼主稳住不要停!不要断在这里啊啊,后续,我要后续!

107楼 普里斯医生
   楼主掉线了吗,还是被灭口了?

108楼 沉迷吸盾
   已经将近十几分钟了,楼主是...遭遇不测了吗?楼上被禁言的出声啊!

109楼 昂里
   重获自由还是没忍住开口解释一下,交叉骨刚刚把遮挡窗放下来了,他把头套带上去了看不见,冬兵转头看窗外了也看不见,楼主......不好回头看啊@炮大卫 你来

110楼 炮大卫
   我也不好看啊,后排只能看见楼主卷毛都要立起来了,我觉得他的头发都焕发出蜜汁抖擞的感觉,人也在抖,怕不是看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被刺激了吧?

111楼 [楼主]直播搞事中
   楼上,楼主已经成年很多年了:(
   打字的手都在抖,当然不是吓得,有点激动,一个同人写手突然能够光明正大看见看搞基就比较兴奋,这种再也不用在网上靠脑补的喜悦,有点爽。
      刚刚——
   交叉骨一关上窗两个人就纠缠一起了,要不是地方小作战服不好脱真怕他们干出什么限制级的事....冬兵基本把交叉骨整个人摁怀里了,嘴上亲得火热冬兵的手还放着交叉骨腿中间抚摸,交叉骨真的喘得又骚气又带感啊~冬兵....对不起我到现在才发现你们作战服分衣服和裤子的...冬兵的金属臂顺着裤头探进去了啊!金属臂还能这么用啊!大哥你不能因为金属臂的灵敏度触感可以调就这么用啊!交叉骨这个混蛋到底教了冬兵什么玩意啊!
    再次由衷为我的珍藏能让冬兵的技术提升这么高而感到骄傲,荷尔蒙交叉骨要被玩哭了,冬兵把隔音给关了啊,当着外人搞真的会有兴奋感吗?交叉骨咬着冬兵衣服连声都不敢出了,现在人都喜欢玩得这么刺激的吗.....记下来写本上XD

112楼 炮大卫
   我说刚刚怎么听到闷哼声了......惹不起惹不起。他们怎么换位子了,还挨得这么近?

113楼 [楼主]在线直播中
   ....冬兵手还没放出来,我是不是该送他点玩具了?这样多累啊

114楼 神枪手
   突然这么重口一下子没缓过来......该说不亏是冬兵吗,这么有情趣。

115楼 昂里
   有没有情趣我不知道,但是楼主你再用这么如狼似虎的灼热眼神这么看那边的话....我觉得你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我怕你把玻璃都给瞪融化。

116楼 [楼主]在线直播中
    有吗?我觉得还好啦,盲打字学好真的有用啊,舍不得离开视线一下子,我

117楼 利兹
   ???楼主手机被徒手捏碎了吗?

118楼 昂里
  .....不,不是手机

119楼 炮大卫
   是楼主....被徒手丢出车了...

120楼 昂里
   补充一下,高速行驶的车上丢下去的....

121楼 本命利兹
    ???what?为什么?

122楼 炮大卫
   大概是楼主的目光太灼热了,冬兵本来就对视线敏感,所以没忍住才......的吧?

123楼 [楼主]直播搞事中
[语音—— 37']

124楼 本命利兹
   风声好大听不清啊,技术部的破解一下

125楼 利兹
   最后那声大响是怎么回事啊?

126楼 技术部
   唔...楼主说现在扒拉着车尾让你们快点停车,他要撑不住了,然后...你们还是继续出任务吧顺便叫一下急救人员,刚刚那声响应该是摔地上的声音....节哀吧。

127楼 昂里
   ...节哀

128楼 利兹
    ...节哀

129楼
    节哀...

130楼
     节哀...
  
     ......

250楼 [楼主]去他妈的冬叉
    我  绝对  不会 放过他们 !

  ——本帖已被楼主锁定禁止留言
           ——by 被迫做管理员的某佐拉博士

————————————————————————————

   抱歉,虽然是说要认真写冬叉,但是写着写着就忍不住欺负小职员XD
     当做上一篇的沙雕后续,这次真的随缘更:P

   
    
  

评论(25)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